“强信心、创未来”——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教育引导活动暨音乐与舞蹈教师党支部4月廉洁教育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娄冬)20234月7日星期五,音乐与舞蹈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团支部在东湖落雁岛开展了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强信心、创未来”——教育引导活动暨音乐与舞蹈教师党支部4廉洁教育主题特色党日活动。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委书记章倩、副院长刘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了别开生面的形式开展,音乐与舞蹈教师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全体党员老师,带领学生团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编排了三个学院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相关的文艺节目,在东湖落雁岛景区进行作品录制,三个活动作品分别是舞蹈《爱莲说》、歌曲《领航》、合唱《墨梅》。

乐舞星河党小组《爱莲说》

金声雅韵党小组《领航》

玉振弦音党小组《墨梅》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廉洁教育活动,还是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团支部开展的一次专业实践活动,更是学生们大学生活中一次难忘的活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廉洁作品的创作、录制,用作品润化了心灵,将廉洁之风在师生间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