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党校第280期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开讲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9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王红艳 侯思羽 黄羽彤)学习党章总纲,提升政治素养。461300,银河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党校第280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2号报告厅召开,开班第一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宦忠虎老师主讲。

(图1—2:宦老师在给同学讲课)

  宦老师讲述了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以及总纲部分的内容,课上老师告诉同学们为什么要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性认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图3—4:宦老师讲述党章的重要性以及内容)

  总纲作为党章的有机组成部分,既是党的简要纲领,又是党章的总则,其地位和作用非同一般。它完备而又简明地表述了党的基本纲领,老师还仔细的向同学讲述了党章的总纲,课后还布置了作业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党章。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都有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组织,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5:同学们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