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党校第280期 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9   浏览次数:24

  (通讯员 王红艳 赵蕊)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青年,永远跟党走。202346日中午1220,银河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党校第280期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分党校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报告厅2号召开,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委副书记邵玲书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宦忠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红艳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骆夏君老师,以及两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美术系主任王超老师、舞蹈系卢精文老师出席,开班典礼由学生代表肖茹主持。

(图1:全体老师同学奏唱国歌)

(图2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红艳老师宣读文件

王红艳老师现场宣读了《银河galaxy娱乐游戏中心党校学员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党校学员学习纪律,更好的巩固和保持党校学员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优良学风,使银河党校学员思想、工作和作风不断提高,积极从党校学习中汲取营养。


(图3学员代表林子恰同学发言

林子怡同学从思想向党组织表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坚持写思想汇报,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从小事做起,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进步性,服务大家的同时,也使自己得到升华和提高。


(图4:党委副书记邵玲同志讲话)

邵玲书记就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好邵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

(图5:同学们认真听讲)

党校培训是加强基层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手段和基本途径,是基层组织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重要载体。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应不忘根、不忘本、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争做优秀学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